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專注

現在下課,只要開了冷氣之後,

就混身呆呆呃XD,

坐在自己座位上…看著窗外,

看看有哪些人經過,

似乎有好多人暑輔開始以後我半次都沒看過,

不過也有一些人常常經過我們教室,

這樣到八月結束,

有點太無聊吧。

7 則留言:

  1. 是阿ˇˇ

    這樣也太無聊了吧....

    找點事做---

    要不然又要被屁康說我們是牛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有些人好像沒看過= =!?

    看著窗外。。吼。。不專心XD

    屁康好幾次也來我們班叫
    沒人在理她的。。

    回覆刪除
  3. 每次都說我呆

    換你呆了齁XDD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To 亭文*:

    = =我可不想哈拉

    905沒什麼人可以跟我哈啦的~

    To ◆秀色可餐的柚◇:

    哪些美人呀~XD?

    誰會聽...瘋子

    To 匿名:

    啊!!

    = =沒錯 是呆掉了

    回覆刪除
  6. 欸孩子,


    你不用吹冷氣就呆掉了阿(!)


    不是嗎(笑


    請說是xD

    回覆刪除
  7. 吹冷氣比較會呆呆的XD,

    應該說呆的機率變高,

    是…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