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可悲

可悲呀,我今天即時通突然開好幾次都開不了,

我不知道8.X和9.X互安裝了幾次,完全沒用,

而且這個情形下來不只我一個,

我現在只能用網頁版的即時通囉XDD,

挺好用耶,速度比我用9.X不知道快幾倍,

只是網頁版沒有歷史訊息、沒有計算時間、沒有情境那些的,

這就是唯一缺點了~(嘆

4 則留言:

  1. 不是速度很快嗎?

    可以用就好了啦= =

    即時通可能最近對你有偏見

    哈哈 宰相

    回覆刪除
  2. 快是快,但用起來的感覺整個弱掉了,

    當個宰相即時通就出問題~可悲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中毒了XD
    好像叫做KAVO之類的東西(?)
    可能是原因啦

    因為我之前有發生過
    即時通官網有解決方法

    話說
    我發現我手又受傷了(泣)
    我可憐的右手。。

    回覆刪除
  4. 我很之前有看過,

    情況和我不一樣~"~

    右手受傷...所以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