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颱風團,Go!!





唉…這是鳳凰應該蠻威的,

找俊瑋去打球聊天XDD,

之後又集結了一些人…(思偉、陳肥),

開始在河堤展開超白痴的摸樹,

每個人都有拍…,總覺得這暑假今天是我最白痴的一天。(嘆

℃:



全員:


11 則留言:

  1. 颱風團

    要被大家看見了

    ((感動!!

    回覆刪除
  2. 埃優
    這摩俏皮


    不過真的好蠢xD


    好一格
    熱血的颱風天

    回覆刪除
  3. 哇塞= =
    整個好智障

    今天我不在家呢XD

    我覺得長大了做的事就越來越瘋狂(笑
    相信以後也會(茶~

    回覆刪除
  4. 原來妹妹這麼啟智(嘆


    哈哈哈

    超好笑的xDD


    熱血的青年們(!)


    台灣以後就靠你們了!!


    (靠我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5. To 瑋:

    是呀是呀XDD

    看一堆白痴。

    To 女人:

    哈哈,

    俏皮唷? 還好耶0.0+

    To ◆秀色可餐的柚◇:

    = =你不在台北?

    也不要太瘋狂XD

    會出人命的

    To ~:

    我也很想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 =+

    台灣靠我們鐵定會垮掉。

    回覆刪除
  6. 你們有低能的感覺欸= =

    幹麻這樣跑阿

    回覆刪除
  7. 是很低能XD"

    不過

    爲什麼要這樣跑我就不能回答了XD(不是我說得

    回覆刪除
  8. 好 險 我 沒 去 = = ㄆㄆ

    回覆刪除
  9. 你要是也被拍下來,

    會很轟動…。

    平常很穩重的劉柏里居然在耍低能。

    回覆刪除
  10. 低能安欸.....

    挑戰鳳凰是吧?!

    不怕頭髮飛走就是樂 = =

    回覆刪除
  11. XD"想像力豐富唷

    就真的很低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