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畢業籃賽

連續四天的賽程全部都結束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下什麼評論?

只知道這四天大家都很努力,

輸了也是一場漂亮的球賽,

老實說賽前我連擦板球都沒有信心=_=,

今天才被指出抗壓性不足,

我好對不起劉柏里= =+,

在卡我也是只能卡一個…

但還好裡面他還是有自己撞進去XDDD,

不好意思讓7班的失望了,

想必大家這禮拜都很累…

我的腰和右腳有點痛0.0+,

下巴也被朱重重的柺了一次,

謝謝5.1.4班的指教~

5 則留言:

  1. 阿呀呀
    ((我也是重傷患一個
    真是的真是的
    好吧
    七班的各位
    ((感謝你們成為冠軍的踏腳石
    雖然我們班女生輸了(搖頭
    我會小心X炮的XDD
    就降就降
    我累了(笑

    回覆刪除
  2. 拍謝 拐到你下巴= =

    我們今天打得好不像比賽

    好像平常在玩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我才對不起你們
    感覺沒什麼發揮
    只能做好守備而已

    去充人數XD"

    回覆刪除
  4. To 阿宅宅:

    = =+

    贏家,

    我不知道該回你什麼XD

    To ︴朱。﹏。:

    超悠閒的XD

    這樣也不錯啦

    To ◆秀色可餐的柚◇:

    別這麼說啦

    To 猜:

    猜叔,你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