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海角七號

= =昨天晚上看了俊瑋給的,

畫質滿清晰的,至於…為什麼不是在電影院看,

這…就抱歉了。

范逸臣這次這部紅了,

我也對他改觀了,裡面也有一些蠻好笑的點啦,

不過我覺得劇情怪怪的就是了,

有點感覺銜接不起來,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0.0。

4 則留言:

  1. 我看完也覺得有點奇怪

    後來聽了我媽的解釋
    (也許有點生活歷練的會比較看得懂

    有些故事銜接的地方
    有時候只用一句話帶過

    其實有兩個故事在進行
    那七封情書敘述的是
    八年抗戰日本戰敗
    而寫情書的男生認為
    他是失敗者
    不適合再和
    那個叫友子的(在台灣
    見面
    ...
    以上部分我一開始還真的不太了解

    還有主角一開始會罵的原因
    是他在台北失意
    (他原本是樂團主唱
    接著才回到恆春

    劇情太多、電影太長
    說也說不完

    以前的國片就是因為
    一般民眾看不懂
    所以不受歡迎
    海角七號算是比較好理解的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回覆刪除
  2. To 許佑王八蛋:

    = =這我知道啊,

    說實在阿嘉和友子太隨便就上了吧(我只注意這個XD

    主角好像是因為被嫌唱太兇吧? 我不知道,這沒交代清楚吧0.0+

    嗯…的確,
    要很完整解釋出一個劇情想要表達的涵義蠻難的,

    不過國片不受歡迎不是拍太爛嗎XDD?

    回覆刪除
  3. To Y:

    哪位阿= =

    不是操你媽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