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卸下

還有好多習慣要改,

心態要改、觀念要改,

我真希望人的所有感官可以用個程式調成喜歡的模式。


這兩天晚自習,

感覺還不錯,

九點後回家的路上,

和以往六點半、五點二十、四點四十五截然不同,

那感覺非常不一樣,

好像整條街只剩下我一樣。



幹麻為了一個人煩腦成這樣?(打給俊瑋看的

或許,

我的條件不好導致讓我很輕鬆呢,

臉醜、缺點多…,都是我有具備的XD,

那又怎樣,其他人生活有好到哪去嗎,

各自的煩惱都不同,

也許一件小事情也能想的很遠很遠,

但沒意義,

我對我所嚮往的生活認為是遙不可及,

但那種生活…只要每天付出一點點時間,

很快就來了啦!

不過越來越覺得現在的環境根本不適合我,

人、事、物,

大多數都和我好像是過不去似的,

不順眼還是不順眼,能怎樣…,

現在能悠閒的在下課時間慢慢在走廊上走著走著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了,

最近不耐煩了別人的吐的酸苦,

因為我垃圾桶已經滿了,

該倒往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