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五天

這五天,

我很認真的…過完這五天,

不是做事的認真,

是想過在幹什麼,

這禮拜下課睡的比平常多,

想的比平常多,

我也覺得最近心情好平靜,

但生活少了些什麼似的,

內心的空間越來越狹窄,

但事實上…我最近非常沒耐心,

嘴也很賤,其實要看對誰啦,

有些真的娘砲的當然要轟下去阿!

所以我承認我嘴賤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我會看人看時間,

只要不過分大致上我覺得…,

都算玩玩而已,

這五天…真的很平靜,但很不安心。

2 則留言:

  1. 你嘴當然賤阿
    我最近嘴也越來越賤
    都是你影響我的=ˇ=

    不安心就代表不平靜阿

    哇塞
    一個禮拜後
    文章回應的第一個還是我耶
    你最近回應人數變少囉

    你那個小留言板好像有時候會死掉= =

    回覆刪除
  2. = =如果我在意那些回應數我早就狂發群組狂宣傳了...

    很之前就已經把回應關了,

    我又開是因為最新文章這部份的語法會顯示不出來

    還是謝謝老觀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