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平衡

找到心理的那個平衡點?

怎樣算平衡點?

加入籃球隊的第二天,

我就開始有退出想法了,

並不是太操…是老媽說的課業會有影響,

不過我想看到這裡的人都會覺得我的課業濫成這樣又沒差,

我也知道濫…但我不想要濫下去,

到底誰可以給我點…意見。 (雖然最後還是要看自己

4 則留言:

  1. 隊阿!!

    看你自己ˇˇ

    你可以的啦....

    都組長也太晚組球隊樂吧!!

    回覆刪除
  2. 對阿= =

    我覺得真的太晚組了(汗顏

    回覆刪除
  3. 做自己就好了啊, 幹嘛在意別人的眼光= =

    回覆刪除
  4. = =唉 我自己的問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