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對上古亭

今天很早就集合了,

他們說坐啥火車去永吉那邊,

那邊好大喔,忠孝的球場和他們的比根本就是LP比雞腿,

要比賽了,越接近時間就越緊張,

他們學校活動中心的出口外面就是一家7-11,

平常那家一定在放學時間賺了不少,

那邊的球場旁邊貼一張比數的,永吉不知道對上哪一個國中…他們8X:3X,

好猛喔,

然後比賽就開始了,

賽前熱身時還在複習攻守戰術,

其實我覺得那個一天學根本消化不了,

我們對上古亭…賽程不說了,(我是旁觀者XD

最後是輸了18分,唉…我和三柏對和其他人比也是LP比雞腿,

沒能幫上什麼忙…,(上一下下而已

雖然輸是輸了,教練也精神訓話過了,

但是大家之後去地下街吃飯吃的很HIGH,

我們去一家定食的店,

有三桌,一桌 亦輪、陳肥、郭正賢、蘇俊平

第二桌是三柏隊盜版(劉柏變我XD

第三桌是吳定學、發哥、豪哥、戴,

然後類似店小二的有兩位,

兩個都長髮…比我們大…(年齡啦),

一個胖的,另一個超漂亮的,

因為要點餐送餐還要付錢,

所以就開始看誰運氣好是那個美女送,

我和陳亦輪送餐(送兩次)都是那個美女,爽XD,

小強和狐臭都是胖子,

他們兩個早就知道了,還一直笑,

感覺有點對不起那胖的XD,

(鞠躬

4 則留言:

  1. 哇靠= =
    古亭中學..
    在我的印象中
    好像有去那裏比過什麼
    因為校門口有間7-11
    所以我印象很深0.0
    我想起來了= 口 =
    好像是足球
    因為我記得好像有林村縉XD
    ((而且是吳國禎載我們去的

    回覆刪除
  2. 你這是即時對話嗎?

    說忘記後面又想起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