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十月

這個十月...,

才剛開始,基本上我已經運到了幾件運氣不好的事= =",

說些重要的,

我座位後面居然是吳峻宇,

拜託,這位大哥你上課講那些一點都不好笑的東西千萬別找我,

左前方的減加薪最好少轉頭,

不然你可能會一直被我砲轟,

這樣我們兩個人都有可能會被說太吵而被留校,

還有我這次座位又是槓龜,

抽到一模一樣的位子,只是班導把我往後移一格某些原因讓我很不爽而已,

還有眼鏡被弄壞= =+,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差,差就差在我不知道跟我爸講,

說真的這十月我只希望趕快過去,

就算是段考還有複習考會早點來我也願意,

因為有人太白痴,

至於這個人是誰,

附近和我有交集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炮轟我們班上的誰,

來看看我坐哪就知道了,

星期四上地科被王洨琪嫌太慢,課拖太久,

說實在是你自己太容易跟著話題走,

發完飆又馬上想恢復氣氛就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在那邊訓話是有辦法趕課還是怎樣,

很多老師都是,

嘴巴掛著要趕課,但總是被班上的人的話題牽著走,

然後又在那邊罵來罵去,

這樣有屁用嗎=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