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9 29

颱風假取得,

我好久沒有過一整天都在玩OLG,

昨天小強和我就開始在玩WX(武林群俠傳,

哇!九把刀代言的耶,

他誰我不認識,

完全不知道這遊戲和他有任何牽扯= =,

倒是他會派任務給我做就是了,

人物基本上…

不予置評,

不過遊戲內容很廣,

有部分人好像說抄襲WOW吧,

哈哈哈,武林世界,

這種日子只有3、4年級的我才會過吧…。

3 則留言:

  1. 武林群俠傳= =
    去巴哈看看 外掛都不搞的...
    如果你接受外掛就另當別論XD

    回覆刪除
  2. 武林群俠傳= =
    去巴哈看看 外掛都放給他爛....
    居然還有內掛系統0.0
    要考慮一下歐

    回覆刪除
  3. 啊哈 再多放幾個XD
    看起來內容不錯
    不過就是外掛啦= =
    外掛會把大半玩家整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