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火大

幹,是我問題還是我身邊的人越來越白痴阿

怎麼這兩天都有人讓我不爽阿

媽的 

一個跟我耍白目

另一個跟我爽約

一個說約出去吃早餐然後不講時間的

你們是耍智障還是白痴?

說個時間很難嗎?

好好放一個東西很難嗎?

決定好一件事很難嗎?

不要耍白痴可不可以

黃俊瑋

到底是誰懶的跟誰講阿

操你媽跟你講那麼久叫你講個時間你在那邊不知道你是講三小啊

一開始說不一定又說會去就算了

這我沒差

說要去吃東西 也不會先想好時間喔?

不知道就別跟我講那麼多廢話啦

浪費我時間

蹟掰

我就說我現在沒那耐性講時間

你在那邊說不知道

你是越來越來白痴了是嗎

平常看你隨性想說定時間很快

幹  那麼爐

蹟掰  我是招誰惹誰啊

這兩天怎麼都那麼機掰

6 則留言:

  1. 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眷戀的(靠腰 這有啥關聯
    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要回什麼
    (你又說我不可以敷衍
    ((不過回了你會爽就好
    好啦 大哥
    對不起(跪
    ((也許跟江柏一樣是星座問題
    (((但是我絕對跟他口味不一樣
    別這樣火氣那麼大阿~
    小心痘痘長一大堆
    喔喔喔~
    火氣太大我可以給你一大盆冷水
    (喔 我的熊寶貝貝被我丟到不見了
    ((該死
    耶死
    幸好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理念
    還好你跟我討厭的東西差不多
    (意識形態上差不多
    然後呢
    我說我說
    大哥 對不起好不好(跪跪跪
    (打了這麼多 一點也沒有敷衍對不對XD

    回覆刪除
  2. 原諒你啦XDD(寬宏大量

    我和你討厭的東西根本就差不多= =

    我是真的很討厭非常討厭超級討厭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不是普通生氣.....

    不過解決就好 (!!!)

    回覆刪除
  4. 請不要把任何錯誤都推到星座上

    江柏翰是頭腦有點遲鈍遲鈍的

    所以才這樣

    你他媽一個資優班稿的這副德性

    得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爽約是我哦= =

    我一定要問清楚ˋ口ˊ

    我會良心不安...

    回覆刪除
  6. To 亭文:

    妳也知道阿

    解決了就好= =+

    To 猜猜猜:

    不用猜都知道你是個沒天良的猜先生,

    死野狗= =+

    To 江:

    你也是阿一員阿

    你現在才良心不安不會怕太晚嗎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