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刮風下雨

這種天…我早上在玩FF4,

結果我忘了不能關機蓋銀幕,

紀錄會被洗掉,

結果洗掉了…幹…洗掉了…幹…洗掉了,

然後晚上發生一件很迷的事情,

在玩CS的時候,我遇到一個人…

他和我距離蠻近的,我拿AWP他拿AK,

互相爆頭…非常不可思議。

這文章真沒內容

說實在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想想以前一篇文章要打好久,

因為又要打對話框那些的,

現在文章只要逗點句號就好,

有時侯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

會很想笑,因為那些都是以前的文風,

而且很爛…感覺很白痴,

以前都會把所有細節給打上去,

我真的不知道打這些到底有誰會把它仔細看完,

紓發也不是這樣紓發的,

針雞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