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WOW..+ 四天連假 (- One Day -)

今天下午根本就在睡覺,無聊到快蒸發了,

不過今天連到了一個不錯的伺服器,叫做DDT,是台灣的伺服器,

我連進去…加上老哥有開WOW,所以Ping大概4x上下,

我連到對岸的都35X欸,根本是不能玩,

本來完沙漠2好好的突然換沙漠1,我就跳了…

睡覺睡起來,雖然睡了兩個小時多,但是一點都沒有睡起來的感覺,

換套衣服,趕快去上課了,突然想到晚餐要怎麼辦,剛好路過賣蔥油餅的那家小攤子,

就在迪化街那邊,那家從很以前開我就有去買過了,本來是在郵局(舊)那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改,反正我就叫了半張蔥油餅,30元,漲了欸=口=

逼哎,現在東西真的都在漲,快到教室的時候,哇靠,看到火雞衝過來,

突然有本能動作想把他踢走=w=,他們三個在大馬路上追逐阿!!

今天上課,刑夭使用超級凶狠的表情攻擊阿懂,今天吳屁眼、火雞、阿董,

都被打,看到刑夭那凶狠的表情,搥下去之後,又一副滿足,感覺就是心裡在吶喊

『爽!!ˊˇˋ』,還好我今天沒被打~


最後…我和阿董走回家,看到了一群,春日部防衛隊=口=!!!!!!

(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