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笑了一個晚上

今天,放學就跑去打球,雖然都沒場,剩下那停滿車子的場子,

但我們還是無聊跑去打了…一直打讓車子嗶嗶叫,當我投完最後

球的時候,似乎看到戴上墨鏡的為民姊,傻眼~

幾乎是無法想像的景象,最後阿董還有火雞帶我去吃飯並且前往

新的補習班,我還以為設備會不錯…的說,我只知道在圓環附近

,路過了壹家便當店,火雞吃他的便當,我和阿董點了兩份餐點

,邊聊邊笑邊吃,沒想到方嘉行還是會對同學伸出魔爪(汗

吃完整個人就非常飽,馬上前往新的補習班,聽說有兩個建成的

女人,一個身材"非常"好,一個普通,我還蠻期待的,

沒想到上去之後…根本就是住家,後面果然有火雞之前跟我說的

四台吹風機,到那邊算了幾題數學,他們一直耍白痴,我是從頭

笑到尾,阿董和火雞本身就很搞笑,吳峻宇還是在耍白目,

另外兩個女一個…很抱歉,一個不錯。

"ㄏㄚˊ"~我現在聽到就會想笑,極腦殘的回答方式,

然後老師去幫我印講義,印超久,然後一堆人在搞笑,

什麼毛、烏龜、海龜之類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笑的出來…

雖然設備很簡單,不過還蠻不錯的一家補習班呢。

2 則留言:

  1. 你去上課還是看妹壓!= =]

    小顧

    回覆刪除
  2. 都有呀XD

    反正總比沒有好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