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算是..家庭聚會!?

今天,要上課(汗…

所以在上課時間到以前都不是玩的很開,有壹股馬上快要到的感覺,但是卻才早上,

今天還蠻早起來的欸!差不多是十一點,就隨便找人密,翁雅惠居然和我差不多時間起床,

我驚訝的不是巧合,驚訝的是有人跟我一樣晚起來,總覺得我身邊的人都是壹大早七八點起來

的那種,下午都很無聊,不是CS就是聊天,散彈和重狙有點上手了,

甩槍的感覺很不錯,終於快到六點了,時間過的超快,就到台糖那邊等待火雞給我功課抄,

今天去根本就是在混的,我也沒有笑的身體快爆炸的感覺,而且那個死吳峻宇,

害我做到一個女人的旁邊,簡單來說就是比較好看的那個,可是我沒有看到完全的臉,

餘光掃到還不錯,有XXX的感覺~(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別來問嘿,我說很正的那只

混到下課之後,才想到今天老爸跟我說要烤肉,而且舅舅那些人都會來欸!

陪阿懂回到家之後,就散不走到河堤那邊,他們在靠河的那邊,

走過去我就聽到陳麒任的聲音,他好像和宋易霖再講話,陳麒任好像一直被罵白目,

我就看到江采徽,我本來想比"噓"的手勢,不過只有皺眉頭,不過對於陌生人,

她大概不知道什麼意思,她馬上就說,欸,陳麒任,你朋友來了,

我就裝做沒這回事,走過去,叫我我也摀住耳朵,到那邊就是吃肉吃甜不辣,

他們都吃完在那邊閑聊了,我也很無聊,我就和阿德舅舅聊天,

我竟然能夠忍受別人在那邊講東講西,或許是他已經成人了,當然他想表達的道理我都知道,

然後就去跟我媽借腳踏車練,也有一點上手了,我姐居然來了,發現她還蠻漂亮的,

或許是我太少看到她不習慣吧!她說她是高手(騎腳踏車

我再那邊一個人練,回來看到他們收起來了,我才發現已經十二點了,時間過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