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提早慶祝中秋節...

今天,雖然在學校被罰站,浪費了很多時間,

不過說實在我是沒差…被罰的再晚,我怕老女人的時間都沒有我多,

真的留到九點,我也沒差,我頂多晚餐晚點吃晚點到家晚點洗澡,

那…老女人呢?

她跟我一樣!?她不用開車?她沒有工作?

就算沒有沒關係,大家一起耗時間,站再久也沒差,

站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還能很輕鬆的回答老女人的問題。

馬上的,憲幕、火雞、我、阿百,一起去換衣服,找阿朱去吃火鍋=口=

走過去就把書包寄放在阿朱家,邊走邊瘋邊聊,不好笑也得笑,

走過一段超長的路程,經過許多吼叫,受到許多正妹的誘惑,還是抵達了(淚

從外面看進去,就知道對我們來講不便宜,來這邊就是要吃回本的!!

(懶的敘述之後幹麻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