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逼哎..

今天,實在是…逼哎,

站交通崗,剛好遇到火雞他們,我太晚了,趕快去放衣服,

廖怡婷她們又跟我說老師召喚我,又趕快跑上去,好急,

頭又是莫名的痛(汗

結果是沒事=口=,整個囧了,我們一行人就到摩斯漢堡那邊打牌吃晚餐,

咯哈哈哈,我是超級路痴,根本不知道哪裡有摩斯漢堡這種店,

可是經過帶領之下還是到達目的地,再那邊了一餐,

上三樓(完全沒人欸),就開始耍白痴,隨便聊,順便抄數學作業,

因為我是新加入的同學,所以老師忘了把解答撕下來,咯哈哈哈

有的抄了,不過說實在抄了也沒什麼用,說穿了,我只是花錢來抄答案的,

但是我不希望這樣,所以也有認真寫噢~(被踹

狠晚才到教室,同學,吃芭蕉,=口=

怎麼會給我們吃香蕉,總覺得有企圖的感覺,我只吞了一根

吳峻宇超猛的,堪稱芭蕉王子,三根~

火雞和阿董都兩根,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我特別想笑,每次被搞到笑瘋的時候,

就覺得身體快爆炸了,上次坐在那個女的旁邊,有夠沉默的,

沒想到這次,又被叫到前面坐,我就邊寫邊算邊上課,餘光總是會掃到那個女人,

哇靠,有夠像,終於下課了,今天終於看到正面,=ㄦ=  ←簡單來說中間有ㄦ

我在我心中吶喊著…逼哎呀,我下次在也不想做到她旁邊了。(一直都是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