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被罵囉~

WOW~今天上理化課的時候,突然看到我肩膀上有被捏過的雙面膠膜,

一定是羨慕和廖怡婷其中一個人丟的(汗

,然後我就給羨幕,羨慕丟給廖怡婷,很剛好的那個今天穿西裝打領帶的王曉琪看到了,

然後就叫我們下課自己去找導師,媽的,我被叫過去是沒差啦,

但是他最後還跟我們嗆聲,之前還說自己吼起來聲音不小,

鐘聲響的時候,他就吼:還講話!!!

其實也還好嘛,還林振輝的比根本就是雜魚,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在想要怎麼跟老師說,

不過這件事情拖累到阿百,蠻抱歉的,廖怡婷和我是打算去自首,羨慕則是想要老師自己

來找我們,不過最後在中午的機緣巧合之下,心血來潮的直接和老師講,

馬上就被罰站導師是外面罰站一個中午,害我連睡覺都不能睡,

直到下午,要站交通崗,今天的人特別少,蚊蟲特別多,

一直在我的傷口附近繞來繞去,下次一定要做好防備,

回去之後,我在放衣服的地方就聽到老女人的罵聲,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一進教室就發現每個人做的位置都不一樣,剛好我的位置上沒人,

就坐下去了,老女人正好在罵方世合還有一個人,我忘了,

原來這是理化課的位置,我坐過去了,我懶的聽老師在罵人了,

反正一定是說哪幾個考的上公立高中之類的,老梗老梗~

還有那個今天穿西裝打領帶的,很愛找我碴,唉…如果是徐培仁我還能接受呢~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