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文學趣味讀...

現在開始有點後悔當初看到表單上"壘球課"旁的名字上面不是我,

本來以為可以繼續上壘球社的…沒想到老哥和連偉安寫上去了,真是…

沒想到我會在文學趣味讀旁邊寫下我的名字,只因為我想混…

不過要混也不應該選老處女的課才對…我真的有點發瘋,

我還以為壹切都不會很糟糕,直到昨天上了文學選讀的課程,

才體會到以前上壘球課的輕鬆還有放肆,唉…

老處女聲明她的目的是讓所有社員轉社,我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認真的…

不然我還真想轉到小說那個社,似乎不錯…

本以為社員很多,沒想到也差不多十個上下…我太高估老處女的魅力了,

既然選了就只好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