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你們真MAN阿!

明明是能理性壓制的場面,卻一定要很自以為的喊出安靜、不要說話、閉上嘴巴的字眼?

我哪知道最近的人是不是覺得這樣很好玩,如果你們以為這樣會很MAN、練高音,

我只能說,恭喜,你們成功了,這樣下去,不吵的班級也會變吵,

如果覺得我在唬爛,隨便,干我屁事,反正全班被留到頭來也會有不少人說是誰是誰吧…

這就是…我待的班級,好不錯噢~

自以為的好多、有代溝超多、無腦的多到滿出來。

6 則留言:

  1. 話說...我找不到哪裡有留言板 (囧
    真特別阿= v =
    好吧ˇˇ ((息怒
    生氣對肝不好喔 XD

    回覆刪除
  2. 這沒有留言板欸~(汗

    早點習慣吧..

    (我會懶的回訪噢~

    回覆刪除
  3. 懶人王是我欸
    我會早點習慣的= =

    回覆刪除
  4. 我開始懷疑你去的地方到底是不是補習班

    BY老女人

    回覆刪除
  5. 老女人?

    顧姊嗎=口=?

    我是說學校的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