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SAW 奪魂鋸

昨天十一點的時候,

和我媽把第二集也看了,對第四集更感興趣了XDD,

一二三集的劇情分開看的話還是挺詭異的,

不過將三集的劇情連貫在一起的話,

感覺整個不一樣呢。



結果我看完,睡的超不舒服的,

因為好熱好悶,才四點,外面的天空已經感覺要亮起來了,

我就起來看電視,

說真的沒什麼節目好看,

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電腦也沒網路,

他媽的…還好我忍過去了XD

2 則留言:

  1. 我覺得...

    奪魂鋸真的不錯...

    除了噁心點之外

    沒看過第四集= =

    有機會一起看杯XD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算唷

    我下次拿到片子你就跟我看

    順便也讓你玩一次"遊戲"要不要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