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笑點很多的一天

很好…今天突然被小強挖去說要去西門町,

看之後的行程和預設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先是說要去江家接江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接他,

先是連環call了好幾通手機,完全沒接,

我看打的人(小強)應該都會唱他的來電答鈴吧XDD,

之後…用老柯的手機(總共也才三個人)打他家,

打的時候還遇到皇上呢XDD,江姊姊狠親切的回了他不在,

之後又用我的,一樣是他不在,

用換小強的打XDD,「痾…他不在唷。」

我想我是他姊我應該會很不爽XDD,

接起來直接靠腰江柏翰不在啦XD,

然後江終於接手機了,我也不清楚談話內容是什麼,

總之…就是改去網咖,叫了計程車,

小強「台北橋下右轉。」

那個司機說好…然後我們三個在車上聊的很開心,

不過開到一個地方之後,

我就開始在想這裡到底是哪裡,就算是壞心的司機繞路也繞太遠了吧,

小強就說:「司機…這裡是哪?」(大概講了兩次)

然後我就說「司機勾勾(哥哥),這裡是哪?」

原來那個糊塗的司機…居然想成是直開…,

搞屁阿,也繞太遠了,於是繞回去,

然後小強以及司機勾勾分享他們兩個人的搭錯車或是坐過頭經驗,(不是兩個人一起~"~)

計表已經250了,終於到目的地了,

那個司機還很好心的說要收120,但我們三個人都說要付200,

因為現在司機錢難賺嘛~還好那司機是收了我們兩百XDD,

到了戲谷開了兩小的電腦,

開始玩決勝時刻2,我發現G真的很好用XD ,

之後開始玩CS,人數+實力問題,我和小強,老柯一隊

開始了一連串的鬧劇,

之後又坐公車…突然決定到地下街,

我們逛了逛,決定挑一片格鬥的PS2遊戲三個人玩,

到了地下街,在那邊晃了些時間,

發現有個男的身上穿著一件,圖案是98的視窗的圖案,

我沒注意上面的英文是什麼,但是上面有個OK鍵,

三個人馬上猜拳,輸的去點…全程被我們錄下來了,

有沒有點到就看小強之後的影片,(不知道何時上傳)

之後找了家店吃飯,突然看到周冠妤和陳玉婷,

然後我和小強馬上離開位子跟在他們後面準備嚇人,

結果只有換來周冠妤一句你嚇到我了,

就掉頭走人,(感覺根本就是負荷的XDD)

我們就走到華南行去看片子,

看了不知道幾本目錄,結論是找陳肥借片子,

借了DON頭文字D,

到了小強家就開始玩DON,

有些人物很強有些根本就是被打著玩的,(我知道這是技術問題,但巴哈好像也沒寫技術,所以都靠基本能力稱霸XDD)

結果我在旁邊玩PSP,

小強和老柯在玩棒球,老柯被慘電…總共被拿33分的樣子,

然後又在看蕭敬騰上案發現場,超好笑XDD(有看的人應該覺得不錯吧)

最後結束了很有點的一天。(懂那個點就懂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