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熱血!!對戰

話說我這禮拜某一天把疾風傳2的故事模式結束掉了,

接下來就是任由我跑,

去解一些跑東跑西的小任務,

不過,我曾經在巴哈看過,只要故事模式破完,

就能啟動阿凱的熱血對戰!!

熱血對戰有三個模式,

1.和各類各等級的忍者戰鬥
2.選一個人物打到死,經過一回合會補血
3.自己設定模式

我只玩過1.和2.,

我當初就是看到有這個才打算來破的XD,

1.在今天結束掉了,賺了不少錢,(沒用的錢)

2.今天打到31回的時候,沒耐心下去了,

因為還是滿血。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的確,
    電腦都好爛。

    回覆刪除
  2. 對阿~

    你也好爛XDD

    沒有啦,

    好歹你也是連續幹掉我三場的人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