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練練練練

後天要33了,

結果這關鍵的兩天都下雨,

昨天打一下下就大雨,

還好今天雨很小,無視!XDD

和劉一起打了很久…都在練,

五班真的是勁敵,第一戰遇到他們說真的算我們運氣有點差,

跟去年冠軍隊打,可是去年也沒打呀XDD誰知道,

互相加油吧XDD。(尤其是某個男爵

----
(之後補的內容)
在練的時候,有一個男的問我可不可以報隊,

我還很好奇的想…

他是想一打二嗎?雖然是很高啦,

結果帶了一個女的,

我開始後悔了XDD

因為那女的長的不錯…

男的也不強,在鄰居面前定板沒進過半球(汗)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想把這段補上來。

4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為什麼想補這段!

    重點在"那女的長得不錯"

    XDD

    回覆刪除
  2. 诶 同上=)


    所謂的

    人之初,性本色

    人性本色嘛 +D

    這句話就可以用在你身上


    不過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要小心點欸

    蠢蛋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To 哈摟管理員:

    被妳說中了…

    皇上英明呀!(跪

    To 女人:

    奇怪= ="

    好像說的我會去幹麻一樣

    我該說食色性也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