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亞軍~

八年級的3對3...第二名,

我自己很高興~沒想到…

被嗆最慘的洩廷拿了第一,

至少在打了半場之後,

發現前一個禮拜的練習,沒什麼用…

我想不只我亂其他人也亂了,

看到人切近來就狂貼,

據說…九月還有一場畢籃,(天知道是不是知道真的

不知道到時候都變什麼樣子了。(汗

4 則留言:

  1. 我知道什麼樣子!

    說不定你從管理員升官了= =+

    好吧 說真的加油噢:)

    回覆刪除
  2. 妳要趕快讓我升官呀!

    妳要我掃一輩子地嗎

    謝謝噢^^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打的不錯呀!
    前一個禮拜的練習
    我覺得只是把球感練好一點而已,
    還是要平常下苦工的(茶


    什麼樣子= =
    好樣子XD

    不好笑。。

    回覆刪除
  4. = =過獎,

    對呀,好像也只有球感好一點,

    平常下苦工是必要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