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散散的

現在...以我自己的方式來講,

pm11.30整,

從剛剛看完奪魂鋸3之後的心情整個很怪,

我後悔了我直接看第三集而跳過第二集,

但我現在只想看第四集,

第三集強調的是「寬恕」,

看完之後,感覺整個人從戲裡面走了出來,

接下來又是要面對現實、面對煩惱、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

沒錯,這一切是多麼的不想面對,

或許是有些東西能夠讓我去暫時性逃避的,

但總是會拋棄那些東西,

我現在只想好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整天,

真的,有可能在還沒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前是多麼的期待,

或許等到機會來到,我會開始後悔,

發現了一個興趣,對我來說等於發現了另一條路,

但被發現的每一條路,總是不能因為喜愛或是討厭而不去走,

最後還會有個人押著我去前往、去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