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芝麻綠豆

今天老處女在五點半的時候,

開始訓話…圖書課真的很吵~"~,

不過不吵的話就太像是807了XDD,(雖然我相信不只我們班)

好啦~不少人是被記了警告,

反正也是因為講話,可不是被冤枉的XD,

倒是之後說了一串話,我覺得蠻認同的,

的確我身邊的人,因為愛不到誰誰誰、那個怎樣、這個怎樣、又被老師罵、被記警告在煩,

說真的,我現在是覺得這些有點無所謂,

老處女提到了某個人,

那個人才在前幾個禮拜與死神搏鬥,結果怎樣我不想提,

老處女:「那個人在與死神搏鬥時,看到那些小小煩惱,我看都是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他當初一定在想,現在好想恢復自由,就算是被老師罵,就算是要寫完兩百張考卷也沒問題。」
(我照印象打的)

或許是應該好好享受每一個困難、每一分每一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