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

我已經不知道要在這網誌發表什麼好多天了,

在建立文章的頁面停留了好幾次,

從哪個主題衍生出的內容都覺得好不應該,

我全部知道在學校除了上那些課和吃那些便當還能幹麻,

我完全不能想起這禮拜的下課我到底做了什麼,

然後也不能很精準的說出我到底有哪些朋友,

心裡還有哪些事情沒講,

還有哪個人我還沒抱怨過,

現在每個禮拜都這樣,本來要做的哪些事我也不敢確定,

今天又不小心看到FF7CC的畫面,

看到札克最後戰死的畫面還是好感人~

明明就是那麼強的一個角色居然輸給那些雜魚=_=,

還好克勞德不會這樣收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