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38校慶

校慶阿!有夠空虛的,

攤位也只有13攤左右,

還滿弱的XDD,

東西也沒買啥,但是一整天都好漫無目的,

在大隊接力的時候,

看到陳義信和王政男跑,很精彩…

然後我壓力就開始來了,

換我跑的時候我被王翎伍追的好慘,

我受挫了,對不起,907的,

不過這次跑第二名耶,

各位都太快了,我有待加強= ="(跑這種東西一直都和我沾不上邊),

十二點五十開始睡覺,

只有我們班在睡覺吧!

還滿屌的,而且睡的滿舒服的,不過起來之後我身體好軟,

我左腳有點扭到了,

好糟糕,今天被野狗帶去新光三月又到重慶北(朝陽,

有夠長的…還有宗翰抱歉= ="

2 則留言:

  1. 幹麻這樣ˋ

    你很快好不好

    形容你光速有沒有快?

    回覆刪除
  2. 光的速度能比愛恨快~~(地球人歌詞

    哈哈

    我跑很慢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