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剛起來

= = 好久沒有睡到下午一點的那種感覺了,

但是起來都非常的飢餓,

其實八點好像有爬起來,

我上個廁所又繼續睡了,

沒想到一起來就一點了,

其實中間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好怪喔,是夢到我們忠孝不知道要去哪,

要分組,然後我莫名其其妙的被分到黃子楨那組,

然後要集合吧,就只剩我一個人和其他不和我同組的人,

之後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回家了,

看到我爸和我姐在用電腦,

之後我哥也起來,我還記得我當初一直看時鐘,

間斷不知道幾分鐘就看一次,

總共是七點到七點半,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起來了,

這應該是只是沒意義的夢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