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大家好,我是盜版三柏隊隊員

今天晚上去找小強他們在河堤打,

我根本沒想過會碰到球,

我只是去那邊見識三柏隊的厲害,

說著說著,很慚愧,我同樣也有柏但不如那三柏,

所以我現在立定一個目標,就是要成為四柏隊正式球員,

我現在只是送茶水的,

慢慢的就會給小強隊長升級了,

生活動力耶!

說實在那些什麼在暗地裡耍心機、誰討厭誰、誰和誰在一起,

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作朋友的要互相尊重,

不要明明對方不喜歡還要在那邊硬要求,

當朋友的也要學會拒絕,

以前的我一點都不會拒絕,

不過現在…不喜歡的不喜歡,喜歡的喜歡,

現在出去找小強、狐臭、老柯俊瑋也不能說什麼,

還有最近有點吃虧的感覺,

雖然沒真的吃到虧,

但還是有點不爽,什麼交不交換的

交換前就有辦法得到想交換物,

那我不是吃大虧,重點是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秉持著「我跟你講,但你不要說出去喔」

的白痴想法生活下去阿,

每個人這樣那不就跟公開一樣,

幹,想著想著真的感覺很吃虧,

不要說根本這種情況沒發生,這已經是要和不要而已的問題了,

我想…這算是我目前最煩惱的小事吧XD

2 則留言:

  1. =口=

    你說三柏隊的 最佳第四人 比較好聽呀


    哈XD
    加油吧


    欸! 我沒有狐臭拉= ="

    回覆刪除
  2. 你會來我好驚訝喔,

    狐前輩,你真的沒有狐臭啦~我知道,

    臭哥我會朝著最佳第四人的目標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