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11/25 907班宣布戒嚴

每天中午午餐時間只有五分鐘空檔,

12:05在教室點名,

拿便當之類的原因導致遲到都計一點,

反正遲到就計一點,

一點能幹麻?

星期五憑黑板左邊號碼任一碼,

有誰就留誰,老處女稱這作"Long Stay"活動,

我都留一點而已=_=,

一點很快很快就可以結束活動了,

大概是那種抄完聯絡簿拿本狗屁作業翻一翻的時間吧,

如果累計到四點的民眾…,

是我我可能會故意搞到五點拿警告但是可以直接回家,

不過今天我們班的"背殺7",

搞到五點還是被留校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現在中午都只能待在教室,

說什麼會這樣要怪誰我根本覺得沒差XDDD,

反正我又沒差。

2 則留言:

  1. 對阿!!


    戒什麼嚴ㄚ


    long stay = =


    結果三點四點一起走...可惡

    回覆刪除
  2. = = 你哪位~?

    還有..你對什麼~"~

    對阿就代表跟我一樣沒差

    那你又說戒什麼嚴搞笑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