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針穿皮打個結

和烏來之前就和林炳宏互撞,

我爆血,他好像只有一條吧(聽別人說的

有夠漏氣的我,在保健室裡面,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左眼上方到底怎樣,

為什麼有辦法搞到裂開,

保健室阿姨說要縫,我對這事情完全沒有經驗,

想到一個不認識的醫生要在我左眼上面穿來穿去還要拿線打結

,也不知道技術如何品德如何,

這和品德很重要,他要是給我亂縫啊是要怎麼辦,

那邊的醫師都說建議縫,

當時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一支細細的鋼針要插在我肉上,痛就算了,

縫完之後洗澡那些又要更麻煩,

好啦~從另一個角度看,還好不是搞到眼睛,

不然我現在會感到更積掰,

我爸我媽都來了,旁邊的人都說傷口滿大的,

我看不到我根本不知道,

最後還是躺在手術床上…我爸在我旁邊,

我握著他的手,先打破傷風的預防針,

在來就開始在我左眉那邊的傷口附近打麻醉藥,

我沒辦法想像在我的頭插針進去,

超級怕那麻醉藥沒屁用,

最後還是忍過了…

謝謝那位醫師,反正他看不到,

聽我爸說縫的很好,不過阿姨說我不能做太大的臉部表情,

這應該ok,我想很多人都覺得我都擺臭臉習慣了XD

3 則留言:

  1. 希望你沒事=)

    小心眼睛阿

    回覆刪除
  2. ......哪有= =
    你根本就表情豐富好不好!?

    好險沒怎樣

    戴智翔邊比賽邊跟我們說你受傷的事
    大家都很關心你欸

    好好休養

    回覆刪除
  3. To ~:
    謝謝= ="

    我會的
    To 亭文(:
    = =對阿
    我很慶幸不是搞到眼睛

    謝謝關心=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