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包容

我不要再遭受什麼天譴了,

就儘管我去犯賤耍人好了,

那就這樣,我也想過有一天會完完全全回報在我自己身上,

靜一靜…,

或許我真的是犯賤,

那我到底是害了誰死全家還是怎樣,

這一整個禮拜我活的很痛苦,

也不是白發愁,也不是被誰擾亂,

心裡就是有問題,

有問題,前途和未來根本無法想像,

我完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過好







有些東西和我無緣就無緣了…只求拿得起放得下。

2 則留言:

  1.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犯賤(尤其是嘴巴
    超會得罪人的
    心理想的很多事
    常會和現實很不壹樣的
    所以陳柏安的前途還是無量的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講的自己很沒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