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籃球隊...

這次聯賽完,退出了球隊,又開始回到正常的生活,

國中能有這一次經驗真的…非常難得,

還沒開始打之前我覺得我們有可能會被電假的,

沒想到在一開始和天母和士林都贏了,

後來就三連敗,

連名都沒排到,但我真的對籃球又有了一層新的認知,

似乎也在這幾天的路程上大家的感情又更好了,

我在場上的時間非常少,但我不會藉此偷懶,

當然是大聲的幫隊友們助威,

輸球沒什麼…就這樣而已嘛,

起碼我自己,承認對過去的練習都很認真。

2 則留言:

  1. 輸球沒什麼...就這樣而已麻....

    這句話我喜歡
    參加這種校隊或社團
    就是要享受過程努力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