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DOUBT

同樣的名字在打一次也沒差,

我現在是開始在被老天懲罰了吧,

怎麼覺得最近被弄的事…和我以前對別人好像,

幹…真的好像,讓我好不知所措搞的有點無力,

不知道和誰講…

但又好怕被騙,

這真的是我造孽太深了吧,

這篇根本不是悲觀,也不是懺悔,

我只想讓該過的趕快過,

雖然早就覺得我這樣對待別人會有報應,

但沒想到是在這種時候…

雖然我覺得這有點沒根據,

或又是我想太多,

反正已經覺得,

開 始 了。

2 則留言:

  1. 網誌的大頭貼改成多啦A夢了耶~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A_A


    一個只會在即時通掛隱藏
    而剛剛不小心按到"上線"
    又跟你講到話的人留

    回覆刪除
  2. 1.那是朱哲言 我依舊是那個擺POSE的

    2.對 剛剛好來了

    3.你都打柚子了 = ="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