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國 中 三 年

三年對我來說很長,

但只想著剛進學校在想今天的畢業典禮,

才會覺得時間飛逝,

認真想想每一秒我都利用過,

即使,我早忘了哪年哪天在幹麻,

也不認為,我就是浪費掉了,

我想今天在忠孝的各位,大部分人的網址,

都在敘說什麼時間過的好快、三年一下就過了,

另一個角度看才知道三年不快,

這三年好像活的不精采,

但起碼過過,

就算畢業了我現在也有目標,

達成了,就可以開始做我想做的事情,

907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再團聚,

或許根本不會…,這禮拜,

突然多了一個遺憾,還好那很短暫,

忠孝國中這個地方,我拿了一份回憶,獨一無二,

不知道討厭過多少人又或著認識了多少人,

我猜…今天過了即使以前不認識的,

也沒機會在認識了,

三年我受過多少折磨或著愛戴,

心中永遠感謝那些人,

畢業的這天…雖然沒有去哪裡玩,

但,舒適就好,

這個網誌正在等待哪天要被我荒廢,

我想客人不會再多了吧 哈哈

3 則留言:

  1. 恭喜你畢業拉~
    邁向人生下個精彩的旅程
    還有還有
    你的網誌有被我加入我的最愛呀~
    不用怕荒廢
    羊老大會常常來光顧的黑
    XD

    回覆刪除
  2. 很受愛戴阿:D
    柏安是個好朋友,
    我以後會很想親愛的柏安:>

    希望你以後牙垢會少一點唷:B

    我很想你的時候我要打給你♥
    請不要在敷衍我講的事情了------:<

    好啦,這次是認真的認真的,
    畢竟要有始有終阿
    不要再說我講的都是屁話:h
    我放下了。

    想到是還有點捨不得,
    但是認清現實也就這樣了.

    我會常來看柏安的小日記的hahaha♥♥♥

    回覆刪除
  3. To 羊老大:

    哇 變成你的最愛阿(歪

    好啦= ="

    感謝您喔~羊老顧客

    To 大頭人:

    = ="

    你這些話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