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翡翠

今夜盲目的在網頁上逛了好多,

聽著x japan的新曲jade ,看著翻譯過來的歌詞,

這首歌好抒情又有點像scars的搖滾,

有點龐克吧…算了,好複雜,

我始終無法深入了解YO寫的詞,

或許是因為我看到的都是翻譯的吧,

畢竟原文我也看不懂,只能知道曲不能了解詞,

第一次的基測過去了,又怎麼樣…

還有第二次,讓我對下禮拜的畢業毫無感覺,

只想著畢業後感覺大家還是會聚在一起,

盲目的盲目…對立的對立…我還是只能在一旁看著,

以前的目標霎時我已經想不起來,

只能昏噩的過著畢業前的幾天平穩日子,

畢業後會改變什麼…? 我想我能應付吧,

不管是上學或是放學,每一步都踏的好不甘願,

在學校也過的不是很甘願,畢竟要變了。

2 則留言:

  1. 畢業,
    夏季真是個感傷的季節,
    好吧,你應該不認同。

    我那天ㄧ定哭翻,
    然後你們ㄧ定在旁邊笑。

    回覆刪除
  2. 你想要我們嘲弄

    那就如你所願 哈哈哈

    好啦 我這人在GY也不至於這樣

    認不認同是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