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國中

我看了…好多好多以前的文章,

順便在看看以前有誰回應,

也看了以前的大炮戰,真的很好笑,

好笑是好笑,也看到了我以前怎麼打文章的,

看看我以前怎麼在BLOGGER紓發…

這感覺好奇怪好難詮釋,今晚讓我找到了國中到底有什麼可以珍惜的東西,

也許其他人不會去在乎,但我知道我確定會去珍惜了,

原來以為我根本不會去在乎國中的什麼,

我才知道…國中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美好的,

我想最好玩的試八下吧…大家關係都很棒,也做了很好玩很棒的事情,

這一切雖然都變成回憶,但我卻不怎麼喜歡回想,

想到了就會去珍惜就又為要迎接新生活增添了一股哀傷,

我想新生活不會有國中那麼和藹可親吧…

可惜了很多朋友,

我真心希望以後可以聯絡,真的很希望,

看到別人網誌那些文章中感傷,

才能大概了解他們是用什麼心情去撰寫的,

匆匆的認識又匆匆的散去,

我只求不要陌生…

以後每個人就又有一個新的區塊,

又認識不同的人、追不同的女人、暗戀不同的人,

話題人物也該休息了,

或許到其他地方還是被當成話題,

我對第二次基測只能說是破釜沉舟背水一戰,

感想是什麼?我幫了別人好多,

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人都在哪裡…

但不會感慨那些付出是白費的,

朋友就是朋友…混熟的就很快混熟,

混不熟的自然混不熟,

熟不了多久就算了,我大概也不會再去嚮往,

國中生活…我今天才知道是多麼美好,

第二次基測完,我想…我要好好把握,

再和國中朋友相聚的一段假期,

學我愛的事物,充實想充實的思想,

我現在…只有一種說了幾萬次也無法完整詮釋的感慨,

這種感覺有過就好,哪怕是我自己也無法摸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