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心態

一種觀念,心態…

心態讓我知道不同角度的解答,

明明知道對我來說很難的事,

總會自己讓自己有一種安慰的心態,

變的好像每件事都可以到時候再說亦或者錯了在補,

這樣好久好久我已經覺得要改掉或克服根本就不太可能,

他們過的怎樣又或者那樣不干我的事了,

知道了又不能改變什麼,

我說的話到底有沒有屁用誰知道,

或許只是耳邊風,自己管不好了管別人幹麻,

勸不勸自己有沒聽進去只有自己知道,

唉…折磨人很好玩吧我猜,

剛剛出去很不高興也不想繼續待下去,

一個人從雙連捷運站走回來,沒想抱怨過到底有多遠,

而且還是自己要走的,

從來就不覺得這樣到底有多遠,

我和每個人的距離還有多遠,

該縮短它媽?我看這不是我能抉擇的,

一開始對待人就是一種心態,

感覺不對了想混熟都是吃屎,

做自己很難吧…阿諛奉承我想也很難,

對於每一件事情我已經覺得我都做不來了。

4 則留言:

  1. 你發文的頻率好像變高了(驚
    雙連站走回來這事我常常做(驕傲(?)


    一個只會在即時通掛隱藏的人留

    回覆刪除
  2. 看的出來你常走阿 (某部位傳達了常走長途這件事

    回覆刪除
  3. 怎麼又開始悲觀了呢= ="

    我都被你噹開心的耶 那不就沒效了
    繼續拼第二次吧你=ˇ=

    回覆刪除
  4. 唷 江佬

    你重現江湖了喔

    你說啥沒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