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振興

我變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

已經連去四天都超過四點才睡了,

今天要在十二點以前就寢,

剩下四天我必須把身材搞回來,

我知道有點困難…應該說根本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該說什麼呢,這四天是最後的假期了,

過了之後再沒有藉口了,

我現在只想改掉三樣習慣而已.

2 則留言:

  1. = =
    因為太無聊所以開始到處找地方回覆
    死好啦變胖
    可以跟我一起減肥阿沒關係
    我可以勉強勉強的接受你。

    回覆刪除
  2. 變胖....你很在乎澳??!
    我以為男生都比較在乎身高欸ˋ
    我也變胖了..雖然原本就胖
    祝你身材快恢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