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當我就在向下沉淪時,

可以不遵守牛頓的第三運動定律,

試著自己推自己一把,

或許,會慢慢向上升起,

還是跟野狗所說的雙魚座今年還好有天秤座罩著,

將我拉上去,

兩種情況都好,

我很想上去,不想再繼續沉倫,

因為我知道偷懶沒有努力來的快樂,

偷懶沒有努力得到更多,

偷懶不會比努力更美好,

說到做到,對自己允諾,

(CC:FF7)跟Zack要保護Cloud一樣,

這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雖然對我來說,

承諾如果是對別人那就是個屁,

但如果對上自己…那將是目標,一種動力,

在一次球賽之後,照照鏡子,

可以對自己說,我已經盡力了,這樣就好,(AI說的)

但我要面對的是一個人生轉折點,

突然身邊的種種事物,

都可以挑戰,成為一種對自己的證明,

讓自己活的光榮一點。

1 則留言:

  1. 很多事都真的很需要動力阿!
    看到我自己數學那個分數
    我自己知道我努力多少.偷懶多少
    可是該怎說?!
    有些是還是該靠天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