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好像是一輩子的事

一輩子這東西,目前對我來說不是婚姻那些的狗屁,

而是人和人之間的第一印象,

真的沒辦法變,

沒辦法變…

沒辦法,

我想過,是我上了國中之後有的壞習慣,

雖然這樣感覺挺保守的,

但是長久下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真的是我自己活的太惡劣了,

可是我自己不想對一些人說對不起,

互不相犯嘛…真他媽狗屁。


一輩子…真的是一輩子,

放眼望去,我身邊的朋友,

有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功課好的…球打的好的…受歡迎的,

這三個稱號皆不會在我身上出現過半秒鐘,

即使是自己在不要臉也不可能,

這已經是面對現實而不是打退堂鼓,

活在這樣的朋友圈內,

我懂有些人會說這樣才會進步,

但自己總是很沒信心,到頭來這些人會拉我一把的有多少,

我心裡一直想著老柯的無名上的一句話…『不成熟的加油只會增加更大的壓力。』

這句話我真的…沒有什麼時候是忘記的,

專心想想,我這樣的生活多久了,

我是從哪時候會想那麼多,

自己告訴自己功課是不好的、球打的不好的、不受歡迎的,

對…這沒什麼好懷疑的,

不需要加油,不需要太大的鼓勵,

我只想要有一個能夠拉我一把的信心,

這樣的日子我什麼時候我受不了,

哪時候我會選擇改變,什麼時候我才知道省悟,

那一刻來臨一切都太晚,

我對任何人有還可以挽救意味的話,

沒有任何可以相信的空間,

這是自己的信念,

陳柏安只是個…,

我的一生或許就只有這樣,

只是個矮子…只是個路人…只是個功課不好的人…,

爛人吧。

3 則留言:

  1. 這樣好像是突然來得領悟喔

    把自己唾棄的一文不值一樣

    那樣我會替妹妹難過 ( 泣

    不要這樣好不好 :)


    後面兩句話( 球打得好 人緣好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江柏翰 ( 汗


    它那種頹靡過日子的人算是命好吧 ( 嘆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不要這麼沒水準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