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目前的生活

目前的生活並是我所渴望的,

好好一個資訊科變成專弄硬體,

我對軟體比較有興趣,

好好的每一天,

感覺都好封閉,

每次的英文課給我的壓力實在好恐怖,

這就是低層的煩惱..,

今天我感受到派大星的一點點人情味,

今天我在上英文課的時候瞬間很想runaway,

逃避一切,

以前叫別人不要逃避的是我,

而現在我自己卻想逃避,

很懦弱...被這一科打敗,

數學國文基電電學我都很認真去學,

只有英文...真的只有英文我感覺好無力,

輸了好幾年的英文...,

老實說,

每天寫五個重點,

我還不懂怎麼達到最高效率,

老實說...

格致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一個復活的機會,

我還想要更多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