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金光 黑白龍狼傳 7.8集

我最後還是按耐不住去租了,

說真的也是很奇怪,

亞藝繞了幾圈只有天罪和天啟,

但老實說感覺有點心酸,

天罪的殼子背面那些人物...那三位,

已經全死光了,

最後去櫃檯問才知道藏在櫃檯那邊,(這是污衊

一片一百二兩集耶,

要不是被那個混蛋預告吸引到我才不想租.

----

1-6集是看youtube的剪輯片段,

似乎、好像、大概知道一點點劇情,

然後七八集預告裡面又有...疑似冷劍白狐的角色,

說起來真的很巧,因為看預告前幾天才看冷劍白狐初登場,

瞬間秒殺那什麼天鷹的,

真的是沒人能了解他的冷劍耶,哈哈,

回家看了之後...

或許是我已經熟悉霹靂的口白,

讓我真的覺得黑白的口白好薄,

而且要氣魄的時候感覺只有用迴音才能蕩出氣勢來,

我想表達的是...該發飆感覺不像發飆,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拖戲真的狠狠狠狠狠很拖,

有些梗我覺得很多餘,大聯盟那段因為我從來不看棒球所以我也不清楚,

但是丟"球"那段其實不錯,

腳仔王我覺得早點收一收好,

總覺得沒看到秦假仙就有點怪啊,(別揍我

然後拖戲的點是...一句話可以被講好幾次,

講完之後換場景,要高潮時候再換回來,

馬上又再講一次,而且有時候還重播更早的動作,

然後發一招氣功,要拍那麼多次同一個角度的視角,

催眠程度其實我認為還好,

但我覺得最悶的是那個軍師在懷念宮本總司的段落,

差點被我快轉掉,

感覺我很沒良心,因為我跳了一大段,

就是雲十方突然毒性發作的那邊,

然後七八集南宮恨沒出現...

雪山銀燕被搞的很垃圾,

還有角色強弱度我覺得分的有點太大,

搞不好最後會來個破格,

比白衣收掉魔魁那段還要破格,

再破格就是...失劍頓失五成功這個經典片段,(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誇張的

實在很難想像黑白龍狼傳會怎麼發展下去...

最後的結果是...

新的作品還是沒辦法吸引我掏錢去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