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我什麼都不是

我算什麼,誰的誰還是誰是我的誰,

一堆沒意義的名詞,

每個人被套上後又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帶著那個名詞生活,

什麼東西啊…

到底算什麼,一點都不重要吧,

誰可以幫我?

不如說…我可以幫別人什麼吧?

能力多少,

太有限了,自己都照料不好的人怎麼會協助我?

太妄想了…我的太妄想了,

這一切都不可能,

自己來最快…但後果也是最不堪設想的,

四天,

過著差不多的日子,

帶著差不多的心情,

到底還可以幹麻?

要做的所有事情都被身外物給限制,

每個人都有一個傾吐的對象吧,

偏偏我的是最特別也是最忙的…

很痛苦,很痛苦,

事情該往哪擺該向誰請教,

或許請教後又被別人在背後猜測,

什麼重要不重要的位子,和我無緣,

做不做自己兩者發展不同,

我現在能夠完全體會了…

那所謂的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