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海尼根綠茶

其實關於標題那件事,

我是打文章的時候剛剛好拿到,

所以順便加入一下阿~哈哈

每一天的心情都很特別啊…

像今天就是晚上突然差的要命,

但又很想笑笑笑笑笑笑笑,

很想看個搞笑影片狂笑把一切事情都拋去,

不想在懷疑自己對不對,

現在只是抱著信念,

我不認為我會成功,但我還是朝著那個方向一直跑,

我不能說我盡力了,但我這是人生最認真的一次,

甩下了所有無關緊要的心事,

面對這一件我不敢面對的事實,

在要面對前,

用最樂觀的心太看待,

然後在悲觀的接受,

我知道,很難…很難…很難…

也知道幾乎是不太可能走想自己走的路,

我從一個人的背影體會到了些許人必須面對老化這個不爭的事實,

以前還會想那麼努力最後還不是死,

活的不好也是死,活的好也是死,

最後的那一場空…帶給了人無限的空虛,

之前還在憎恨逃避的我,

現在卻依賴逃避的心態,

或許也有好方面的逃避…

陳柏安…在現在只不過是個沒有學校讀的無業遊民而已,

一無所有,毫無長處,

如果…我一生都只用面對現實的觀點去看待世界,

那便失去了奇蹟的機會,

而逃避或許還可以創造奇蹟,

擇一?

我要選擇什麼,

擔心這件事的時候,

和我同情況的人們又怎麼選擇,

是不是開後門亦或者不努力等結果,

還是…暫時拋掉事實這件事情而去努力,

我想那些些微的顧客們…

看到這裡或許會想,

你會有時間在這邊打這篇廢文不如去努力,

對…這是逃避。

所有的庸人自擾只是為了不想面對殘酷,

奢望著有奇蹟嗎?

當然不是…

我現在才懂,

如果先知道自己什麼會死…或許不是件壞事,

但是我的答案不變,依然是不想知道死亡的時間,

在這一個充滿宗教信仰的世界,

我佔有了台灣的僅一雙足的空間,

抱著只信不迷的心態,

面對所有的生死說,

不過我希望,最後才知道那些都是胡扯的,

活的那麼認真…看來,

或許還可以換來什麼。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