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大清早發飆

早上,我大概耗到7:15才出門吧(笑),

路上想了很多事情,或許是因為今天沒遇到半個人,

到了學校,有人一直在跟我聊昨天怎樣怎樣,

我也只能「嗯嗯、喔喔、原來」,

掃地的時候,我掃穿堂,看到訓導主任在和友冠哥、謝崩訓話,

然後我們班的老處女就過去在那邊發瘋,

不知道干她屁事,沒事對他們大小聲幹麻,

然後老處女結束,換主任大小聲,

之後又是生教大小聲,可悲…的是我們,

早上朝會,我聽他們講話,越講越凶就算了,

老處女在那邊大聲的說昨天睡覺怎樣怎樣,

我就擺臭臉了,媽的,真的不爽,

因為生教之後又叫我們交通崗留下來了,

又叫我們12:30集合,幹!星期六有報隊的又是12:30,

媽的,結果到那邊是聽生教廢話,

我們這隊真的不知道是去那邊白受氣還怎樣的,

又沒遲到也沒無故缺席,然後無緣無故被發飆,

整天都不太爽!  

2 則留言:

  1. 對阿!!

    她今天又吃錯藥樂

    還針對我..去ˋ去ˋ去ˋ

    回覆刪除
  2. 她好像很多次都針對妳,

    可悲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