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脾氣好差

我覺得,我這兩天脾氣變差了,

沒有以前那麼恭恭敬敬,

搞不好其實早就是這樣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昨天想起俊瑋之前跟我講…「難怪有人討厭你,那麼色。」

幹!!越想越不爽,最後還說那是開玩笑,

媽的,這種事情我會在意耶!

7 則留言:

  1. 啥時候講很色

    我記得我好像在場唷!!

    回覆刪除
  2. = =真的!

    幹,那王八都不來我這看的

    所以我罵他他也不知道XD

    回覆刪除
  3. XD
    會在乎噢
    那..看來你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嘛~

    回覆刪除
  4.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ㄟ
    是不是有人罵我是王八勒= =?
    你這個王七XD
    (這什麼鬼形容詞阿= =
    看在老子今天心情好
    放過你XD

    回覆刪除
  5. To 葉:
    = =這不是細不細膩吧!

    風評那麼差,

    妳不會擔心嗎…

    To 阿宅(兲):
    怎樣!我就是王七XDD,

    ㄌㄩㄝ(吐舌頭

    誰叫你害我擔心!媽的

    回覆刪除
  6. 嘿:D

    (剪舌頭= V=

    話說我好久沒來了。

    回覆刪除
  7. = =怕妳剪不到,

    是呀!

    回覆刪除